一個人的時候一個人的時候一個人的時候,會想起來很多。走過的人,走過的事。一個人的時候,會想念,會思考,會憂愁或者哭泣。而我總是覺著其實每一個人的眼前或心底,總是會有一些有形或者無形的眼睛在關注你自己那些所有的我們曾綺無意走過,讀過,用心想過,惦記過的名字無論你身處喧囂還是靜夜我總是以為酒肉朋友,像現在這樣獨自靜對自己的時候,才是純粹的一個人,一個沒有被繁塵瑣事異化的純粹意義上的人才會有那些潔白如紙張一般的潛意識湧動上來。比如思念。。。當我們心中積存了大量的無意識,我們會在某個很平常的時刻被某種自己都不清晰的東西柔軟的觸碰,哭泣。當叔本華說這個世界就是悲哀的時候,我說先哲出世室內設計了,所以有淚。記起來一些遙遠的語句,“當我笑著流淚我才懂回憶能如此珍貴。”所以當我們說起回憶,說起失去的時候,已綺有死亡的味道遠遠的飄過來了。生命本身就是在一次次的得到和失去中衰亡。失去,由此想到偶爾在口上說起的幸福。朋友說失去才知道什麼是幸福,是這樣嗎?如果在失去的時候感到,那實在只裝潢是一種過濾,把憂傷帶走把美好放大的過濾。只是這樣的過濾總是像一根尖銳的刺,深深的扎在身體裡,讓你的每一次輾轉都鮮血淋漓。幸福其實只是一種情感體驗,心理學的課本裡如是說。慢慢長大後,總是無端的懷疑幸福的存在。但是至少身邊還是會有人跟我說起她很幸福,並且極力的讓我要相信這個世界應該有幸福存房屋買賣在。幸福,當我們被人在乎和重視的時候我們會感覺到,當我們晚歸時看到家裡燈光明亮的時候我們會感覺到。在街燈下那些手繽手的人們我會覺得他們很幸福,在廣場上看到笑吟吟和孩子嬉戲的年輕的爸爸媽媽我會覺得他們很幸福。幸福是有差別的,不盡相同。也許我應該這樣想。幸福或者也脆弱,有時候實在是不堪一擊婚禮佈置。譬如愛人的突然轉身,譬如健康的轟然倒塌。疾病是什麼,也看過了身邊的一些生來死去,而從不曾想到過今天我也會要面對自己的身體的病痛,或者是我太年輕的緣故吧。但是相信靈魂的存在和相信你的存在,那也都是我的生命存在和繼續的理由,正如我相信每一個生來的名字都是在等待著與另一個名字重逢的。相信,酒店經紀所以幸福就在一瞬。即使短暫。還有夢想。想起幸福的時候我還是察覺到自己曾綺有過的夢想。一年一年的過去,這種夢想已綺是偶爾才會回來找我了。但是它還是無比的誘惑著我,像一個遙遠的夢境一樣一直縈繞著我。想有一個小小的院子,種一大片一大片的花,四季不敗,一茬接著一茬。庭院中間應該是一棵梔子花,初個人信貸夏的時候會靜靜飄香,我在庭前閑閑的看,閑閑的等,等那個陪我走過一生一世的人。說到夢想,我不覺得做大事才叫做有夢想。我只想要讓自己的生活好好過,和自己喜歡的女子好好愛著,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工作,能夠滿足自己。是的,也許有人會笑,人的欲望是無窮的。我是這樣想的,如果我產生了這樣的欲望,我就去房屋買賣拼命掙錢,如果我掙不到能夠滿足我的那麼多錢,我就不去實現這樣的欲望。很簡單的,也很難。在夢想裡我們都幸福過和走過。去努力的相信每一個人都是有個名字的,在遠處或者不遠處等待著你的。想起關於幸福的你的名字,我輕輕地捧起,輕輕地讀她,在寂靜的黑暗中有叮咚的聲響。想起來關於幸福的你的臉龐,我輕室內裝潢輕地捧起,輕輕地吻她,在寂靜的黑暗中緩緩緩緩的清晰起來,於是揚臉張望,就像幾千年的約定在某一個特定的時刻我們靜靜的相視而笑。我在想你,你知道嗎?我很想你,那麼你呢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98ywfz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