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你Missing You想念你Missing You想念你Lyrics:Lionel Richie Music:Lionel RichieSince you've been away自從你離開後I've been down and lonely我一直都很沮喪又寂寞Since you've been away自從你離開後I've been thinking of you我一直想念著你Trying to understand試著去瞭解The reason you left me你離開的理由What were you going through?你的心路歷程又如何?I'm missing you我如此想念你Tell me why the road turns告訴我事情為何不一樣了Ooh ooh噢噢I'm missing you我如此想念你Tell me why the road turns告訴我事情為何不一樣了As I look around當我環顧四周I see things that remind me每樣東西都在提醒我Just to see you smile提醒我你的笑容Made my heart fill with joy讓我的心重新充滿喜樂I'll still recall我依然清晰回想起All those dreams we shared together那些我們一起分享的美夢Where did you run to, boy?你到底去哪兒了,男孩?I'm missing you我如此想念你Tell me why the road turns告訴我事情為何不一樣了Ooh ooh噢噢I'm missing you我如此想念你Tell me why the road turns告訴我事情為何不一樣了Sometimes I've wondered有時候我會懷疑I didn't understand自己不太明白Just where you were trying to go你想要達成的目標是什麼Only you knew the plan問過我的問題And I tried to be there我試會場佈置著要跟上去But you wouldn't let me in但你不讓我參與But now you've gone away boy然而現在你已經離開了,男孩I feel so broken hearted我的心都要碎了I knew the day we started我知道從我們開始的那天起That we were meant to be就會走到這個地步If only you'd let me!若是你願意讓我參與!I've cried so many tears我哭過這麼多次Gotta face now all my fears現在要面對所有的恐懼We let time slip away我們讓時間溜走I need you boy我需要你 男孩Here today!此刻....當下!There was so much you gave me你付出了這麼多給....To my heart我的心To my soul我的靈魂There was so much of your dreams你還有那麼多的夢想That were never told來不及與我....分享You had so much hope你如此熱烈期盼著For a brighter day一個更美好的明天Why were you my flower但為何你....美麗的希望之花Plucked away就如此凋零散去了I'm missing you我如此想念你Tell me why the road turns告訴我事情為何不一樣了Ooh ooh噢噢I'm missing you我如此想念你Tell me why the road turns告訴我事情為何不一樣了............. CRY哭了(夏恩華德-同名專輯) 妳說了再見....我的心被撕裂了....從現實墜入未知的深淵....我真的好需要妳....妳必須放手....我知道妳說過.... 我歷經千辛萬苦....想要改變妳的心意.... 為什麼我竟然讓妳悄悄遠去....再也受不了失去妳的日子室內裝潢....失去我熟悉的感受.... 我默默的哭了....我的心哭了....我無助地哭了....因為我知道再也尋不回妳的愛....我哭了....因為妳不在我身邊....我哭了....因為我孤獨難掩....我無助地哭了....因為我知道再也尋不回妳的愛.... 倘若妳看到現在的我....妳就會明白....我要多麼竭盡心力才能稍稍釋懷....希望我的信心能再度開啟....哦....拜託誰來跟我說這不是真的....我忘不了妳.... 為何讓妳悄悄遠去....再也受不了失去妳的日子....失去我熟悉的感受.... 我默默的哭了....我的心哭了....我無助地哭了....因為我知道再也尋不回妳的愛....我哭了....因為妳不在我身邊....我哭了....因為我孤獨難掩....我無助地哭了....因為我知道再也尋不回妳的愛.... 如果我能讓妳回頭....如果我能拋開傷痛憂愁....我會盡一切力量讓妳明白....妳還是愛我的....哦....因為我知道再也尋不回妳的愛.... 我默默的哭了....我的心哭了....我無助地哭了....因為我知道再也尋不回妳的愛....我哭了....因為妳不在我身邊....我哭了....因為我孤獨難掩....我無助地哭了....因為我知道再也尋不回....尋不回妳的愛.............I love you honestly I love you真心愛你(奧莉維亞紐頓強-鄉村女孩98全新精選)Maybe I hang around here a little more than I should we both know也許我在這裡徘徊得久了些 我倆都知道我該走的方向I got somewhere else to go but I got something to tell you that I never但有一件房地產事必需向你表白 縱然我從沒有想過要說Thought I would but I believe you really ought to know I love you但卻認為你應該知道 我愛你 我是全心全意的愛你I honestly love you you don’t have to answer I see it in your eyes你不用給我回答 我已在你眼中找到了答案Maybe it was better left unsaid this is pure and simple and you should realize也許說不出口會更好些 但這是多麼地清澈簡潔That it’s coming from my heart and not my head I love you I honestly love you你一定會感覺到 這是打從我心底發出來的I’m not trying to make you feel uncomfortable I’m not trying to make you我不是存心要你感到不安 我不是要你做任何事Anything at all but this feeling doesn’t come along everyday and you shouldn’t但這感覺不是每天都會湧現 所以你應珍惜你所有的機會Blow the chance when you’ve got the chance to say I love you I honestly love you說一聲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是全心全意的愛你If we both were born in another place and time this moment might be endingIn a kiss but there you are with yours and here I am with mine so I guess如果我倆是出生在另一個時空 在這時刻應該以一個吻做為終結但奈何你有你的所屬 我亦有我的所歸We’ll just be leaving it at this I love you I honestly love you I honestly love you我想我們還是這樣分土地買賣別吧!雖然我是真心愛你....真心愛你........Perfect Moment完美的時刻 (Martine McCutcheon-你我之間)This is my moment這是我的時刻This is my perfect moment with you這是我與你最完美的時刻This is what Got meant這是上天的旨意This is my perfect moment with you這是我與你最完美的時刻Wish I could freeze希望一 切靜止This space in time在此時空之中The way that I feel我如是感受到For you inside你在我心中This is my moment這是我的時刻This is my perfect moment with you這是我與你最完美的時刻Tell me you love me告訴我你愛我When you leave當你離開的時候you're more than a shadow 你不僅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That's what I believe我如是地相信著You take me to places你引我經歷I never thought I'd see前所未有的感受Minute by mimute分分秒秒You're the world to me你是我的所有I wish I could frame點燃愛的火苗The look in your eyes在你視線之中 The way that I feel我如是感受到For you inside你在我心中This is my moment 這是我的時刻This is my perfect moment with you這是我與你最完美的時刻And if tomorrow brings a lonely day如果明天注定寂寞Here and now I know I havn't lived in vain但我知道這一生已無怨尤I'll cry my tears in the rain在雨中留裝潢下我的淚水And if love never comes again而我的愛將不再復返I can always say I've been但我相信我曾經愛過To paradise skies in your eyes. eyes.eyes在你眼中我看見天堂Tell me you love me告訴我你愛我The moment you leave當你離開的時候You're more than a shadow你不僅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I've got to believe我如是相信著I wish I cauld keep我想留住你 You all of my life我生命中全部都是你 The way that I feel我如是感受到For you inside你在我心中This is my moment這是我的時刻This is my perfect moment with you這是我與你最完美的時刻This is my moment這是我的時刻This is my perfect moment with you這是我與你最完美的時刻  With you與你相隨.............Love Of My Life我今生的愛(Queen皇后合唱團-歌劇之夜)Love of my life you've hurt me吾愛 你傷害了我You've broken my heart and now you leave me粉碎我的心 如今 卻要離我而去Love of my life can't see吾愛 你難道看不出來Bring it back bring it back讓愛回來 讓愛回來Don't take it away from me不要把愛帶走Because you don't know因為 你不知道What it means to me你的愛對我有多重要Love of my life don't leave me吾愛 不要離開我You've taken my love you now desert me既然接受系統傢俱了我的愛 為何又要棄我而去 Love of my life can't you see吾愛 你難道看不出來Bring it bake bring it bake讓愛回來 讓愛回來Don't take it away from me不要把愛帶走Because you don't know因為 你不知道What it means to me你的愛對我有多重要You will remember你將不再記得When this is blown over當這些都如疾風吹過And everything's all by the way一些都也已遙不可及When I grow older當我逐漸年華逝去I will be there at your side to remind you 我仍會守在你的身邊  時時提醒你 How I still love you I still love you我是如何深愛著你 依然深愛著你Bake hurry back回來吧 請快回來吧Please bring it back home to me請把愛帶回我的身邊Because you don't know因為 你不知道What it means to me你的愛對我有多重要Love of my life我今生的愛Love of my life我今生的愛Yeah唔.............No Matter What 無論如何Written:Andrew Lloyd Webber/Jim SteinmanCh-k-ch, huh huhCh-k-ch, huh huhCh-k-ch, huh huhCh-ch, huhHuh,huh, ch-k-ch, huh huh huh huhSteve: No matter what they tell us無論他們如何告訴我們No matter what they do無論別人做了什麼No matter what they teach us無論他們如何教導我們What we believe is true我們堅信的才是事實Ronan: No matter what they call us無論他們如何稱呼我澎湖民宿們however they attack或是無情的攻訐No matter where they take us無論他們帶我們到何處We'll find our own way back我們會找出屬於自己的歸途*Steve: I can't deny what I believe*我不能否認我的信仰I can't be what I'm not我無法不忠於自我I'll know our love forever我明白我們的愛將會天長地久I know no matter what我明白無論如何Ronan: If only tears were laughter如果淚水即是笑聲If only night was day如果黑夜即是白晝If only prayers were answered如果祈求即是答案Then we would hear God say我們將聆聽神的旨意Steve: No matter what they tell you無論他們如何告訴你No matter what they do無論別人做了什麼No matter what they teach you無論他們如何教導你What you believe is true我們堅信的才是事實Ro&St: And I will keep you safe and strong我會讓你平安堅強And sheltered from the storm做你暴風雨中的避風港No matter where it's barren無論前方有何阻礙A dream is being born但夢想已經成型Ooh ooh ooh oohRonan: No matter who they follow無論他們追隨何人No matter where they lead無論他們所向何處No matter how they judge us無論別人對我們評斷如何I'll be everyone you need為你所需我將付出一切Steve: No matter the sun don't shine即使陽光不在照耀(Ronan: The sun don't shine)(陽光不在照耀燒烤)Steve: Or if the skies are blue或是晴空萬里(Ronan: Skies are blue)(晴空萬里)Steve: No matter what the ending無論結局如何My life began with you我的人生將由你開始(重複*)Steve: I can't deny what I believe我不能否認我的信仰(Ronan: What I believe)(我的信仰)Steve: I can't be what I'm not我無法不忠於自我(Ronan: I know, I know)(我明白,我明白)Steve: I know this love's forever我明白我們的愛情將會天長地久That's all that matters now, no matter what這是現在我最在乎的一切,無論如何No, no matter無論如何(Ronan: No, no matter what) no[repeat twice]No, no matter (no, no matter)不,無論如何That's all that matters to me這是我最在乎的一切(Ronan: No, no matter what)不,無論如何[Repeat thrice]No, no matter (what)不,無論如何That's all that matters to me這是我最在乎的一切(Ronan: No, no matter what) no[repeat twice]No, no matter (what)不,無論如何Ro&St: That's all that matters to me這是我最在乎的一切.............That's why離去的原因Baby won't you tell me why there is sadness in your eyes ,告訴我妳的眼神如此悲傷,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to you我不想與妳告別,Love is one big illusion I should try to forget but there is something left in my head愛情就像宜蘭民宿一個我該忘記的幻象,但一切卻深印在我的腦海中You're the one who set it up now you're the one , to make it stop妳開始一切卻又突然停止,I'm the one who's feeling lost right now ,我覺得如此失落,now you want me to forget every little thing you said妳要我忘了妳曾說過的一切,But there is something left in my head但一切卻深印在我的腦海中 I won't forget the way you're kissing ,我怎能忘記妳吻我的方式,the feeling's so strong were lasting for so long那感覺如此強烈又如此長久,But I'm not the man your heart is missing that why you go away I know但我卻不是妳心中的那人,我知道 這是妳離去的原因,You were never satisfied no matter how I tried , now you wanna say goodbye to me不論我如何努力卻無法令你滿意,如今妳終於要離我而去Love is one big illusion I should try to forget but there is something left in my head愛情就像一個我該忘記的幻象,但一切卻深印在我的腦海中 Sitting here all alone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don't know which way to go我獨自一人坐在這裡,不知究竟該往那去There ain't so much to say now between us there ain't so much for you我們之間已無話可說了,我再沒有什麼可以給妳了,There ain't so much for me anymore我已經永遠失去妳了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98ywfz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